桐北德育

《体验快乐英语》 ——桐北中心小学2014年度校园英语节活动

 2014年12月15日—21日,桐北中心小学将开展2014年度英语节活动暨英语之星技能大赛。本届英语节的主题是 “Fun with English” ——快乐英语。其目的在于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型、学习型的校园。2014年12月15日,我校举行了2014年度校园英语节启动仪式,英语组组长吴海滨老师强调本届活动除了英语之星比赛还有各年段优秀英语作文展示。并动员同学们大胆地唱吧,用稚嫩的声音唱响迎接新年最动听的歌;大胆地写吧,用大家的笔墨,和伙伴一起分享动人的故事,为我们桐北中心小学增姿添彩;大胆的演吧,演出大家的喜怒哀乐。

 将通过这次英语之星技能大赛活动,让同学们能真正感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和作用,使英语成为我们通向世界的桥梁和打开另一扇大门的钥匙,让每位同学在英语的世界里收获快乐,体验成功!

评论